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与国能科环就新能源项目展开广泛合作

日期:2021-09-30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国能科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环新能源”)为国家能源集团二级单位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新能源发电项目的组织规划、设计、建设与生产等业务,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新能源产业管理平台。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科环新能源与2021年9月1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双方互惠共赢。科环新能源在全国范围内开发新能源项目,晟茂物流产业集团向其提供物流库房的屋顶光伏资源,并授权科环新能源进行调研、收资,对经专业机构分析、评估,认为具备开发条件的资源,双方共同进行工作推进,并促成项目建设、投产。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