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与国富瑞就信息化建设及临铁产业园等业务开启战略合作

日期:2021-09-30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央企华录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商务部下属企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企业;是基于大数据产业的新型数据科技公司,已获得多项行业资质认证;依托布局全国的高等云数据中心,已构建围绕云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及大数据培训五大业务板块,是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国富瑞于2021年8月27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共同进行智慧园区、数字校园、智慧应急基地,卫星通讯、导航、遥感领域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铁路(多式联运)信息化系统建设、智慧园区运营技术支持和运维项目等领域项目合作,联手合作,实现项目共赢。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