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北京晟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毕节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8-19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8月13日,北京晟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毕节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代表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晟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毕节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依托毕节市国家储备林项目(一期)发展博落回林下经济种植,助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高度一致的看法,为更好承接、落实国家部委和省厅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举措,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以毕节市国家储备林项目林地林地资源和森林生态环境为依托种植博落回,探索毕节市林下经济产业化、高效化、和特色化发展模式和森林抚育管护创新模式,充分发挥林业资源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带动林农就业增收致富。
       据了解,此次合作内容将打造毕节市博落回种植示范基地,每个县(市、区)至少打造一个示范点,每个示范点种植面积不低于300亩,分为试种和大小面积种植两个阶段。并且还会构建博落回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实现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销售,打通市场销售渠道,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实现地方经济同步增长和群众稳定收入。
       下一步,双方将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包抓服务机制。保证每一个项目都能取得及时有效的沟通和解决的同时确保了高质量推进合作,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