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分别与农信合研究所、炜衡律师事务所就合作开展助企纾困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10 作者:admin来源:官方

 
       5月8日下午2点,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北京农信合信息技术研究所等5位高管及专家代表在中国技术交易大厦A座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北京农信合信息技术研究所签署了助企纾困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助企纾困专项法律顾问合同。
       签约座谈会议上,三方高管和行业专家针对当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助企纾困政策和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初步规划了下一步在全国农信合系统25个优选省份统计梳理合适标的企业,议定了本年度项目开展计划和进度,并通过河南新郑公司案例进行现场分析策划,多角度多层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本次会议后,三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最大限度的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共同将助企纾困项目扎实落地,实现多方共赢的目标。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