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阿克苏市政府正式开启物流产业园项目合作

日期:2022-01-14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新疆阿克苏地区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中,阿克苏起到桥头堡的作用。为促进阿克苏地区物流产业发展,2022年1月12日,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阿克苏市政府在北京晟茂集团会议室,签署关于建设阿克苏商贸物流产业园及铁路货运物流园的框架协议书。阿克苏市市委副书记郭建新一行,晟茂物流产业集团董事长张铭等领导,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晟茂物流产业集团将与阿克苏市政府合资,新建年300万吨铁路发运站一座、铁路专用线15公里及其配套设施。
        阿克苏市市委副书记郭建新介绍了阿克苏的资源优势及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阿克苏是南疆的中心城市及核心区域,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在阿克苏做铁路物流建设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并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协调当地政府各部门力量,积极推进本次合作。本次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建设铁路物流园有助于促进阿克苏的物流产业发展,并带动阿克苏的地方经济。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董事长张铭对本次合作的物流产业园项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他指出此次合作顺应国家的发展政策,并能够为阿克苏带来经济提升。签署协议后,要尽快落实后续工作,双方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利、共建、共享。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阿克苏市政府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于阿克苏地区物流产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顺应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未来双方将持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