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12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开展企业征信类业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1日,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的国有科技型上市公司,是中国信息技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务院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航天信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以信息安全为核心,重点发展金税、金融科技服务、智慧、网信产业,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政府客户和2000万企业用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根据业务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利用各自优势,进行资源整合,构建“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利益共享”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全面加强合作。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