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团队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晟茂物流同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2-11 作者:晟茂管理员来源:官方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SH600965),是经农业部,中国税务总局发改委,中国证监会等国家九部委,联合认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
    晟茂物流产业集团是以全国铁路运输为核心,整合航空,水路,公路资源,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打造集装箱,冷链,整车班列的大宗商品和多式联运的综合性物流企业。
    双方认可未来电商和新零售体系将会持续快速发展。福成的产品供应国内外二,三线城市,双方建立150-200的城市物流供应网络,同时快速建立短期仓储,短期货运的仓配一体,支持网络。双方同意将对方作为各自事业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私域流量,实现o2o业务体系融合共赢,高速满足客户需求。
    日前双方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建立了双方高层的会晤和沟通机制,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负责在此框架协议下,就未来具体合作事宜,开展工作。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座机:010-53329593

手机:+86 13910715161

邮箱:Admin@ChinaShengmao.coM

QQ:9054810